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慧乔迷恋金城武、梁朝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9:05 南京晨报

  昨天,《浪漫满屋》中在上海“被蒙”的宋慧乔再度重返上海,不过此次并不浪漫而是“奢华”至极———据悉,她此次行程规格要求的待遇竟然超过了“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宋慧乔表示和RAIN只是好朋友,但是却非常迷恋金城武和梁朝伟两位中国演员———她所看过的中国电影中都是金城武和梁朝伟领衔主演的,实在让人们大跌眼镜。

  宋慧乔说再次来到上海依然感觉到上海的热情,她说:“每一个上海人都对我非常好
,我很喜欢。”至于目前她正在和韩国演员车太贤在一个小岛上拍摄自己第一部大银幕作品《波浪》,她说自己和车太贤的合作非常融洽,感觉车太贤真的如同《我的野蛮女友》中一样是一个非常好笑的人。

  谈到同样走入中国市场并大获成功的金喜善,她表示金喜善很漂亮,但是新片《神话》她还没有看过,所以无法评论。至于自己能否来中国拍戏,宋慧乔说:“很遗憾,为什么到现在也没有中国导演找我拍戏?”但是如果让她选择,她非常喜欢王家卫和刘伟强的作品,如果能够和他们合作将非常愉快。到了这里“男星”话题才浮出水面,她自认为自己最喜欢的华人男星是梁朝伟和金城武,而且看过的中国电影目录为:《十面埋伏》、《英雄》、《无间道》、《花样年华》等电影,结果所有的男主角都是梁朝伟和金城武!看来宋慧乔真的是两位的FANS。至于RAIN,宋慧乔说:“我们关系很好,是好朋友,当然有机会一定会再合作的。”显然对于两人的情感传闻依然困扰着两位在《浪漫满屋》中红遍中国的韩星。

  由于在电视剧《浪漫满屋》中成功表演《三只熊》的演唱让人们都觉得她很可爱,不过宋慧乔表示“我绝对不会选择唱歌,我也同样觉得《三只熊》很可爱。”上海《青年报》(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