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下月来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9:05 南京晨报

  晨报讯刘德华今年的首部影片《童梦奇缘》将于本月29日在各大影院全面上映,而他的另一部影片《再说一次我爱你》也将在下月20日亮相。两部影片接连上映,可以让刘德华迷们大饱眼福。而刘德华和杨采妮也将在10月11日来到南京,为影片宣传造势。

  《童梦奇缘》讲述华仔由一个小孩,快速长大的故事。剧里有刘德华由10岁变成20、30、40、45、50、60、70直至80岁的扮相,显得颇有看点。不少看过预告片的观众,也都觉
得华仔由小长到大的电脑特技做得十分精彩,而他80岁的老妆更是出神入化,神似到不可以相信的地步,假如大家不是看着画面变化,完全不知道这个老人家便是刘德华!

  刘德华此次在新片《童梦奇缘》中的老妆,由好莱坞顶级特技化妆师亲自操刀,再用电脑效果炮制。该片收录了刘德华从10岁稚童变为80岁老翁的极速成长过程,43岁的刘德华坦言,他为老妆倒模时像是被活埋,十分痛苦……

  刘德华的老妆在拍摄时也闹出了不少笑话。有一次导演及其他工作人员在刘德华的化妆棚外等他上妆后开始拍摄,那次是拍60岁的刘德华,导演左等右等等不到,就让剧组工作人员进化妆棚叫他,可里面的人说已经出去了。奇怪了,人上哪去了?找了一会,看到场内有个很陌生的老人,就问他是哪来的,要他拿现场工作证出来。眼看马上要被赶走,那老人就急了,大喊:“我是华仔,我是华仔。”经过此次,每次刘德华化妆时身边都要安插几个工作人员,省得刘德华再次“走失”。

  而另一部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刘德华则成为了一名医生,与两位美女杨采妮、蔡卓妍上演了一段爱情故事。据悉,刘德华将和杨采妮将在10月11日下午抵达南京,出现在晚上八点在金陵工人影城的首映式上。这是刘德华继多年前的《暗战》之后,再次踏上南京土地为电影作宣传。

  《再说一次我爱你》

  主演:刘德华 杨采妮 蔡卓妍 林依轮

  类型:浪漫/情感

  剧情:刘德华一人分饰两角———高医生和发型师DEREK。蔡卓妍扮演高医生的太太,一次意外不幸身亡。这次事故让高医生意识到要珍惜身边现有一切。杨采妮是发型师DEREK的太太,本患有心脏病,因蔡卓妍死后捐出的心脏而重获新生。她对DEREK常常猜忌,又怪DEREK陪她的时间不够,最后DEREK无法忍受一走了之。杨采妮此时病情突然恶化,正当她绝望时,遇上了高医生,逐渐改变了她的人生观,而DEREK也回到她的身边……这是关于爱和承诺的故事。有人追求惊天动地的激情浪漫,也有人追求细水长流的爱情。没有批判,没有定论,只是希望给千疮百孔的感情世界一点真诚。

  《童梦奇缘》

  主演:刘德华 莫文蔚 黄日华 冯小刚

  类型:剧情/奇幻

  故事:十二岁的光仔是个不快乐的小孩,自从妈妈自杀后他便没再长高。光仔一直认为这是爸爸与新妈妈的错,因此一直希望长大后能够独自生活。一天在公园里,光仔遇上傻傻的流浪汉,自称提炼了一种能够快速成长的药水。阴差阳错下,药水令光仔在一夜间变成一个二十多岁的成年人。成长后的光仔既惊又喜,他外表虽是成年人,内里却仍是小孩心,因此闹出不少笑话。光仔决心追求他的老师MissLee,二人一拍即合;但时间在光仔身上走得特别快,每晚的年纪都在急剧递增。情窦初开的光仔在忐忑之余,还发现了一个有关妈妈自杀的真相。光仔一边急于寻找解药,一边要想个办法,重拾一个温馨的家……

  作者:王慧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