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仔牵手新报 说爱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9:06 每日新报

  歌迷翘首心愿终于达成天王巨星新碟津门庆功翟翊

  新报讯【记者翟翊】与超级偶像,特别是像刘德华这样的天王巨星近距离接触,在很多歌迷眼中如天方夜谭。但是在本月底,通过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每日新报》、天津滚石电子音像有限公司的大力促成,华语娱乐圈中最大的“大牌”之一的刘德华将亲临天津为新碟《再说一次我爱你》举行亚洲庆功活动。届时华仔将在天津展示自己的迷人风采,天津的歌
迷也将有机会一睹华仔的现场表演,刘天王与天津传媒航母的携手合作将成为9月津城文娱市场上的最大亮点。

  华仔自2002年推出国语专辑《美丽的一天》后,新专辑让歌迷等了整整三年。歌迷们看着他在影坛上披荆斩棘,成功塑造了一个个经典的形象,他的新歌却迟迟不见踪影,实在难过。终于,在这个夏天等来了华仔的新专辑。这张新专辑与华仔目前正在拍摄的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同名,“纯爱”的专辑概念诉说着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可能忽略的情感,就像华仔为这首歌所填的词中写的,“多想两个人盖一张被,一同刷牙,一同洗脸,才明白,错把机会借给了明天。真的好想牵着你的双手,再说一次我爱你……”刘德华将一个四十岁男人对爱情独到的见解融入歌中。李安修作为刘德华的“御用”制作人,再次参与了新专辑的制作,将处在爱情里的每个主人翁和每个恋爱的场景都嵌入自己创作的主题曲《再说一次我爱你》中。

  全新国语大碟《再说一次我爱你》一经推出就在2005年华语乐坛写下了重重的一笔。为了满足天津歌迷与刘德华近距离沟通的渴望,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每日新报》、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天津滚石电子音像有限公司主办,天津永乐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倾情赞助的“再说一次我爱你———2005刘德华燃爱津门新碟发布庆功会”将于本月举办,这将是金秋津门娱乐界最为抢眼的精彩盛事。

  华仔此次将全新大碟的庆功会选择在天津举行,让众多歌迷欣喜不已,能零距离接触刘天王的新碟庆功会,无疑是歌迷期待已久的。作为驰骋娱界多年的超级偶像,刘德华一直以其敬业亲和的魅力感染着万众拥趸,此次新碟庆功会在天津举行,极大地满足了歌迷期待已久的心愿。近几年,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精心策划了众多精彩的文娱活动,只要有《每日新报》就会有精彩已经成了业界的广泛共识。这样想来,此次华仔的新碟庆功会选在天津举办,牵手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牵手《每日新报》是自然而然的事情。$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