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体虚需静养葛优无大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10 每日新报

  好友离开悲伤过度心脏不好工作劳碌张钢

  新报讯【记者张钢】日前,葛优前往北京协和医院做了全面的身体检查,联想到他几年前因为心脏不适住院治疗,葛优的健康状况着实令人担忧。好在葛优的病情并无大碍,其主治医生表示:葛优几天前来医院拍了胸片后,检查结果显示没什么大事,只是过于劳累导致身体虚弱,只要平时注意保养就可以了。

  据葛优的朋友说,上个月好友傅彪的去世令葛优悲痛万分,当时他的心情不佳,很少说话。近来葛优主演的《夜宴》在内蒙古阿尔山正式开机,他为拍摄该片下了很大的工夫。葛优是个重情重义的人,朋友托他办事他总是有求必应,近日葛优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全国选秀招生中担任了评委,又在一部电视剧中客串了角色。正是因为近来工作繁忙导致他身体虚弱,在冯小刚的劝说下,葛优暂时放下了工作,前往医院检查,好在医生说他的身体并无大碍,但葛优确实应该注意身体,尤其是他曾在拍摄《卡拉是条狗》时因为连续数日在闷热天气下工作导致突发了心脏病,因此朋友都告诫他要注意劳逸结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