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庆黄金周,看《梦想中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激情成就梦想!”2005CCTV《梦想中国》大型电视活动已经唱响了近5个月,昨天记者从剧组获悉,原计划在10月中旬才进行的总决赛,现已被重新调整到黄金周上演,《梦想中国》总决赛晚会则在10月10日举行。

  据《梦想中国》总导演周稚舜透露,央视高层非常看重该节目,这台大戏将于10月1日到10日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现场直播,节目的可看性“将全面超越以往综艺娱乐节目”,是央视倾力打造的“平民狂欢”和“视觉盛宴”。

  《梦想中国》运作模式与《超级女声》惊人相似

  《梦想中国》栏目组工作人员介绍
:为了增加节目的娱乐性和可观性,根据时间的调整梦想中国的赛制和进度也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进,直播前6天由36位选手进行才艺比拼,每天决出2名优胜者,从第7天到第9天则进行12进9、9进6、6进3的才艺角逐,而第9天胜出的最后3位选手将在第10天角逐“金蝶奖”,所有选手的晋级都将由全国观众实时投票产生。第10天即10月10日,全国观众实时投票产生“金蝶奖”、“银蝶奖”,“金蝶奖”得主同时获得“激情成就梦想进取大奖”,而媒体观礼团还将推荐产生“媒体印象奖”。记者发现,整个比赛模式跟刚刚结束的《超级女声》极其雷同。

  成就观众“视觉盛宴”

  周导演表示,在12进9、9进6、6进3的三天比赛中,选手的角逐方式和环节设计天天不一样,新的看点将层出不穷,许多的惊喜等着观众去体验和享受。整个剧组着意将这台更像晚会的比赛,努力打造成为“平民的狂欢”、“视觉的盛宴”。从7月到9月的《梦想中国》分赛区资格赛只能算整个活动的预演和预热阶段,真正的大幕将于10月1日晚上拉开。

  《梦想中国》将由“春晚”美总设计陈岩担纲设计。陈岩表示晚会现场将选用冠名单位青岛啤酒的企业色“青啤绿”为主色调,他希望能够给全国观众呈上一台激情洋溢的晚会。

  而本次大赛最大的悬念来自与现场嘉宾的邀请上,去年《梦想中国》邀请了谭咏麟、李克勤、张柏芝等艺人到场力推,而凭借央视人气和号召力以及今年《梦想中国》良好的势头,预计将会有更多的明星艺人出现在10天的直播舞台上。不过究竟会有哪些明星大腕捧场,观众只有看直播才能知道了。(慧慧)
国庆黄金周,看《梦想中国》(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国庆黄金周,看《梦想中国》(组图)
国庆黄金周,看《梦想中国》(组图)
国庆黄金周,看《梦想中国》(组图)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