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飞儿乐队在穗举行歌友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当今华语乐坛最火爆的音乐组合飞儿乐队近日来到广州,举行歌友会。有意思的是,飞儿乐队还邀请了数队广东本土的乐队和他们同台演出,共同分享彼此的音乐梦想。

  歌友会前,飞儿乐队接受了记者采访,细数创作心路历程。与会记者几乎一致认定他们的首张专辑比第二张专辑《无限》更受欢迎,对于此,创作人陈建宁豁达地说:“衡量作品的好坏不应该只看销量或是Ktv受欢迎程度,我们不考虑市场,而考虑影响力。”

  飞儿介绍,他们的第一张专辑表达了一种“坚持自己理想”的信念,而第二张专辑《无限》则表现更深的思想层面,在创作过程中,他们曾远赴英美等国取经,MV更是在新疆取景,使这张专辑成为不同文化激荡的圣地。他们还透露,在这一轮演唱会结束后,他们将会闭关进行第三张专辑的创作,并努力扩大他们的国际化影响。

  作为康师傅冰红茶的代言人,飞儿乐队在广州歌友会上还演唱了广告主题曲,演出在歌迷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小敏)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