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选新”复赛结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中央五大艺术团体领导悄悄相人

  在北京广播剧场举行的五大团“电视选新”复赛已经落幕,60余名选手迈入了最后的决赛。各位选手表现出色,发挥出了较高的专业水准,他们当中大部分人来自专业院校,声乐比赛中甚至出现了一位专门从德国柏林音乐学校赶来参赛的选手。五大团的评委都一致认为,“选手的素质都很高,很多接近专业水平。”

  这是中央民族歌舞、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中国广播艺术团、中国铁路文工团、中国煤矿文工团五家国家级艺术团体有史以来第一次电视招聘新人。据悉,复赛的最后一天,五大团领导到场,并现场看人,几个团长明察暗访,一场人才争夺战在暗中展开。

  这次五大团“电视选新”得到昆仑

润滑油的大力支持,不收取任何选手报名与评审费用,不在各地设报名点,不搞海选,招聘的目的是引领文艺人才通达正统的艺术领域,为社会人才进入国家级艺术院团建立新的渠道。因此,对入选复试选手的考核,不仅强调艺术水平,也强调对选手艺术素质、性格素质、德行的综合评定。(司徒山)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