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华英雄谱》塑造100个名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3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伟强)昨天下午,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有关负责人宣布,中央已同意上海加速发展国家网络游戏动漫产业,上海已成为继成都、广州之后的又一个国家级网络游戏动漫产业发展基地。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在批文中希望上海在推进民族网络游戏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大力支持大型系列网络游戏《中华英雄谱》。有关人员认为,面对国外网络游戏大举争夺青少年玩
家,我国开发健康有益的网络游戏软件,已经该放到重要工作日程上了。

  9月27日下午,中央及上海市领导将出席在张江高科技园区内举行的国家

网络游戏动漫产业发展上海基地揭牌仪式。与此同时,一系列有关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目前,浦东张江已有盛大网络、第九城市等众多网络游戏软件企业落户。大量网络游戏人才聚集在张江高科园区。我国在2004年至2008年将实施民族网络游戏工程,首批推出的21款游戏中,将有三分之一来自上海。据悉,盛大一手创作的《中华英雄谱》,已拉开了序幕,游戏将塑造100位中国历史上有名的民族英雄、模范人物,工程浩大。据悉,首批《郑和》、《雷锋》、《包拯》、《郑成功》和《岳飞》等网络游戏项目,即将开始运营。(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