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站在你背后》演员向导演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3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日前,为26集电视连续剧《站在你背后》,香港歌星、演员刘锡明现身东方卫视,坦述自己向内地导演真诚道歉的经过。

  刘锡明透露,他曾与导演王小康发生争吵,但随后他发现自己有错,便特地跑去向导演道歉。当有记者提及某些香港演员大牌耍到殴打内地同仁,刘锡明认为这只是个别现象,香港演员并非都如此,希望大家不要以点盖面。

  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万荣指出:“其实,内地某些演员更大牌,更娇气。有的演员才20出头,就有保姆跟在身后了。有些内地大腕可以肆意要求改剧本,换导演,加戏份。所以,耍大牌现象不单存在于某些香港艺人身上。”他认为,像刘锡明这样能够为自己一时冲动而向导演道歉的虽然不多,但香港艺人与内地同行合作时充分沟通、相互理解显然是必要的。至于张卫健谢霆锋殴打王伯昭事件,万荣道:“其实,很多内地剧组也常有打架事件发生,只是‘刘卫健’或‘李霆锋’没名气,大家也就不关注了。”

  《站在你背后》导演王小康认为,一些大腕拿着一天7万的超高报酬串戏,是更为严重的耍大牌。“就两天工夫,他连剧本都没吃透呢,就匆匆拍戏了,充其量只是把台词念完而已。而刘锡明为了剧本与自己争执,继而又主动道歉,实在很难得。”(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