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沪上影城“18点档”大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3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昨天是上海环艺电影城“18点18元概念场”推出的第一天。这一超级实惠专场引起了极大反响,受到广大观众的追捧。

  环艺陈晓红经理昨天激动地告诉记者:“一早上还没开门,售票处已经排了长队。18点概念场不到12点,就一票难求了。可是长队一直不散,我们临时决定,新排了一场18点概念场。但多增加的300多张门票,很快就又售完了。”

  环艺昨天起推出的18点概念场,是指在周一到周五的18点,专门开设一个票价为18元的电影专场。昨天,这个专场推出的影片,是武侠巨制《神话》。该片在环艺放映的正常票价是70元,而概念场仅为18元,对观众的吸引力可想而知。陈晓红告诉记者,“昨天,还有张江和虹桥的一些观众特地打来电话,恳求我们同意他们预定票子。还有一家公司的7位员工来电咨询,可否派代表持7人的身份证来购票,以此证明他们并非黄牛。”

  在

写字楼上班的吴玲小姐昨天对记者说:“这个活动真是太好了!我平时下班因交通高峰问题,到家也已过了正常的晚饭时间。花几十元看场电影躲避高峰,也实在有些奢侈。现在环艺推出这个概念场,我在傍晚18点先约朋友看场电影,省下的钱吃顿简餐,打的回家。今天,两个人可以省下100多元,实在太划算了。以后看电影,我也不用只盯着周二半价场了。”据了解,大多数观众都持类似想法。环艺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考虑对“概念场”采取预售票方式。(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