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创智赢家》有人将出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3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创智赢家》第一集,由于观众票选的“搭救”,台湾歌手李骥总算涉险过关。但今晚8点东方卫视直播的《创智赢家》第二集,据悉终将有人出局。

  第一集节目中,队长李骥的决策失误,使“烈火队”在泰国实战败北。然而,本该为此负责的李骥,却被观众的短信所拯救,得到了一块“免死金牌”。倒是曾提出过正确方案的重庆博士邓修民和“肢体语言丰富”的上海美女律师张励,被点名站到了“PK”台上。幸
亏两只“替罪羊羔”后来赢得了评委的同情,未惨遭淘汰,但得到一张黄牌。

  大赛规定,每位选手通过观众短信支持,只能得到一块“免死金牌”,幸运仅有一次。因此,今晚对于明星相十足的李骥已无优势。

  据悉,16位选手的第二个任务是各自怀揣5000元,在上海“新天地”开临时商铺,看谁能在规定时间里赚到更多的钱。这场“戏”将决出胜负。比赛中,曾遭惨败的“烈火队”从老城隍庙请来了工艺艺人,用“民俗”来赚老外的钱;乘胜追击的“E8队”则开起了广场“插花拍卖会”,要掏“小资们”的口袋。成败之间的欢喜与伤心以及参赛者的人性冲突和残酷斗争,将是节目的最大看点。(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