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竞集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48 南方都市报

  今年和PK合作遭遇如此尴尬后,CPL决定在2006年寻找新的伙伴,它就是ID公司旗下的王牌游Quake(雷神之锤)第四代作品。事实上CPL的发家之路就是从Quake系列游戏开始的,1997年CPL举办的第一个赛事,比赛项目就是Quake。不过对于广大的国内玩家而言,更为关心的是CPL明年能否如期举行中国站,要知道Quake3也是被文化部查封过的游戏,关于Quake4以及CPL的前景目前也是一片迷茫。

  电竞节目再上央视

  自从去年广电总局宣布封杀所有游戏栏目后,电子竞技已经一年多没出现在电视媒体上了,因此当前几天CCTV10的人物栏目制作并播放了一期相关专题后,整个行业都为之振奋。在半个小时多一些的节目中,War3著名选手xiaOt、首席电子竞技解说员任宇翔、韩国暗夜天王MooN、中国女子CS选手1212都通过访谈的形式向所有电视观众展示了电子竞技运动的魅力,获得了巨大的反响。而在这次节目结束之后,关于电视节目即将解禁电子竞技的传言也慢慢流传开来。

  WEG第三季选拔结束

  在不久前结束的WEG第三季亚洲区选拔赛中,来自日本的4DN战队以及中国国内的

电子竞技精英选手经过2天的激烈选拔,终于确定了最终进军韩国
总决赛
的所有项目名额。

  CS项目中远道而来的AS战队发挥出色,顺利从死亡小组突围后更是在八强的比赛中一举掀翻了wNv-Gaming 战队,此后士气大振的AS凭借顽强的斗志历经数场苦战终于登上了胜者组的宝座。由于本次出线的名额有2个,所以已经提前出线。另一个名额在wNv和newlife之间争夺,结果东北劲旅newlife由于经验不足败给了从败者组杀回来的wNv战队。至此,前两届参加过WEG的AS和wNv这对老冤家这次又将结伴而行韩国总决赛。虽然在最后的决赛中wNv连胜AS两场赢得冠军,但是已经对出线大局无关痛痒。

  War3这边冷门迭爆,状态正佳的sky竟然连输两场惨遭淘汰,而一向发挥稳定的xiaOt也由于自己的失误丢掉了冠军宝座,最后登顶的是名不见经传的gohme,位列其后的分别是xiaOT以及WE战队的Tiger。不管怎么说能够在正式的较量中吃掉世界冠军就足以证明这几名选手的实力,希望他们能在一个月后的韩国为我们带来好消息。

  WEG获得巨额赞助

  前些时间曾经报道过WEG拖欠选手奖金的消息,不过这一切目前已经无需担心。韩国屈指可数的大企业CJ集团注资200万美金投资WEG使得所有问题迎刃而解。

  CGA_LccCc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