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东小将再登蜀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48 南方都市报

  江湖从来不缺少杀戮和争斗,CEG联赛第十一轮今日再起烽烟,本轮“华南虎”广东队将远赴巴蜀之地挑战四川队。目前广东列积分榜第九,而四川则高居联赛探花。本轮比赛广东队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军威,而四川队在自家门口当然也不会把胜利拱手相让。

  极品飞车

  四川 周捷 VS 广东 冯松杰

  一个在江湖上驰骋多年的绝顶高手在一场决斗中意外落败,从此就算遇到不入流的剑客都难以取胜,这是一种缺乏自信而导致的失败。而广东选手冯松杰目前正处于这种尴尬的艰难境地,从联赛第四轮开始就没有尝试过胜利的滋味了。四川选手周捷实力不俗,联赛十轮过后4胜6负单项排名第七。本轮冯松杰能否重拾信心,迎来久违的胜利?

  

反恐精英

  四川 goldtel VS 广东 SCEC

  激情和斗志对一名一流剑客是非常重要的,没有了激情和斗志那就意味着他将被纷争的江湖所淘汰。虽然广东SCEC战队新组建不久,在磨合和配合上还有待加强,但难能可贵的是这支战队从不缺乏激情和斗志。四川goldtel 战队驰骋江湖多年,功力深厚。本轮是一名初出茅庐的少年和一名在江湖上混迹多年的高手之间的争斗。

  FIFA2005

  四川 张宇辉 VS 广东 周海鹏

  江湖人称“广东FIFA新人王”的周海鹏刚出江湖便声名鹊起,在纷乱的江湖中崭露头角。关外刀客张宇辉以技术全面、防守严密著称,可惜保守的风格已经不适应这个竞争激烈的江湖了。推崇“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的周海鹏本轮将在天下英雄面前证明自己强劲的实力。

  星际争霸

  四川 蔡宇 VS 广东 李珂

  江湖虽然诡异,李珂这位少年英雄却能仗剑江湖,来去自由,这完全得益于他超群的实力。四川选手蔡宇在江湖上也闯出一定的名头,但状态起伏不定。本轮面对李珂,可谓针尖对麦芒,两大关外高手的对决铁定精彩纷呈。

  

魔兽争霸

  四川 于谧 VS广东 陶晓鹏

  “冷面杀手”陶晓鹏杀人于无影无形之中,所以在江湖上又得名“快刀手”。看到对手在自己密不透风的刀光剑影下毫无意识地倒下,这种感觉一定很爽。不过最近陶晓鹏状态低迷,令人担忧。于谧也不是无名之辈,一身“铁布衫”工夫练得炉火纯青。今日,是刀快抑或是“铁布衫”硬?我们将有答案。

  叶举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