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日之泉VS上海九城 只能做到拿下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48 南方都市报

  酷战·中甲

  关注指数:

  关注理由:广州队最后一个主场

  比赛时间:周六16:00

  直播频道:广东卫视

  由于广州队冲超已彻底无望,本轮又是其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为荣誉而战全取三分成为广州队惟一的目标。今年广州队主场战绩迄今为止是7胜3平1负,主帅麦超表示会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一个主场来维护广州队“魔鬼主场”的美誉,“我们已经没有别的想法,为了支持我们的球迷,也要打好这场比赛,做到善始善终”。广州队本轮只有队长戴宪荣一人因累计三张黄牌停赛,小将唐德超将顶替他首发出场,这对广州队的实力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上海队虽拥有江津、祁宏等大牌,但整体有限,22轮过后他们仅排在第9位,让赛季初很多看好他们的人大跌眼镜。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广州队曾在客场2比2战平了九城队,本轮祁宏将停赛,从九城队消极的赛前训练来看,他们已无心恋战,估计广州队拿下最后一个主场并非难事。

  成都VS厦门

  关注指数:

  关注理由:提前冲超

  比赛时间:周六16:00

  直播频道:广东地区无直播

  如果本场比赛厦门队战胜成都队,而浙江又输给南京,那么厦门队将提前三轮冲超成功。所以厦门队全队上下对本场比赛异常重视,虽然10月2日有同大连队的

足协杯半决赛,但厦门队不会像往常那样在足协杯前保留实力。主帅高洪波表示,将以最强阵容出战成都,力争全取三分。从双方交锋记录来看,成都虽占有一定优势,但近两年来,双方的综合实力已不在同一个档次上。面对连战连败,被人称为最没有进取心的成都队,不出意外的话,厦门队全取三分不在话下。

  浙江VS南京

  关注指数:

  关注理由:能否继续保持冲超希望

  比赛时间:周六19:00

  直播频道:广东地区无直播

  本场比赛对浙江而言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中甲有希望冲超的球队只有三支,但就形势而言,浙江队最为险峻。如果本轮浙江不能主场拿下南京,他们的冲超希望极有可能提前破灭。值得一提的是,南京队虽然实力平平,但其并不怵浙江队,在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中,南京队还在主场1比0战胜过浙江。

  记者 魏必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