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酷战·中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48 南方都市报

  青岛VS山东

  关注指数:

  关注理由:亚冠惨败后首场比赛

  比赛时间:周日19:30

  直播频道:广东地区无直播

  又一次创造中国足球耻辱纪录的山东队如今成了全国球迷口诛笔伐的焦点。虽然同为山东球队,但不要指望青岛队会给山东放水,历史的恩怨让两者间的德比历来火爆。如果山东队继续像打亚冠那样自我放弃,那么即使是家乡球迷也不会原谅他们,没有人能拯救山东队,他们只能靠自我救赎。

  深圳VS沈阳

  关注指数:

  关注理由:深圳是否继续消极联赛

  比赛时间:周日15:30

  直播频道:广东体育、深圳体育

  在山东队打亚冠前,足协提前做好了帮山东队调整联赛赛程的准备,而深圳队闯进亚冠四强后,足协仍无情地拒绝了深圳队要求推迟同沈阳队比赛的要求。深圳队消极联赛一是因为俱乐部拖欠球员薪水,二是为了全力备战亚冠,本轮主场对阵沈阳,最大的看点就是,深圳队是否继续采取“不抵抗”。

  上海VS大连

  关注指数:

  关注理由:大连能否提前夺冠

  比赛时间:周日15:30

  直播频道:

东方卫视

  目前人们最关注的就是大连能提前几轮夺冠。本轮上海主场迎战大连,大连目前领先排名第二的上海11分,如果大连能在客场战胜对手,将提前夺得其历史上的第八座联赛冠军奖杯。

  记者 魏必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