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汉堡VS拜仁 “啤酒节”与榜首大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48 南方都市报

  酷战·德甲

  关注指数:

  关注理由:南北大战,榜首大战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周六22:00

  直播频道:CCTV-5(延播)

  北上汉堡对处于慕尼黑的拜仁来说是场长途旅行,但在素来为德国人关注的“南北大战”中,拜仁是必须全力以赴不能有半点闪失的。更何况这场南北对话又比以往多了个“榜首大战”的标签:汉堡上轮获胜后超越不莱梅成为积分榜第2,4胜2平落后拜仁4分。

  拜仁在前6轮德甲中取得6连胜,6连胜通常是一支球队的极限。本场比赛因此有了很高的悬念:在也很出色又拥有荷兰人范德法特的汉堡主场再求一胜?似乎不是那么容易。德国一家啤酒厂也对这个问题颇感兴趣,他们称如果哪支球队能成为拜仁连胜的终结者,他们就向那支球队的球迷提供10000升啤酒,从本轮开始,以后每过一轮增加1000升。舆论都说可能不用等下一轮了,汉堡主教练多尔却很谦虚地说:“我们对抗的是这个国家最强大的球队,他们才是被看好者。”

  拜仁锋线近来有些疲软,有两次都是依靠小将格雷罗的惟一进球险胜,马凯伤愈但状态没有完全恢复,皮萨罗则起伏不定,因此主教练马加特对已连续2轮缺席的中场核心巴拉克的回归欢喜不已。“我太高兴了,他不在的时候我们真找不到替代者。”此外,圣克鲁斯也有望在此役前回到阵容中。马加特的好消息还不止这些,

汉堡有本杰明和维基两位球员仍在伤病名单中,伊朗前锋马达维基亚也小腿受伤。

  记者 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