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土气“金顺”越看越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1: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土气“金顺”越看越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实习记者呼伟)韩剧《大长今》在湖南卫视热播同时,央视八套于9月14日推出今年韩国当地收视冠军剧《加油!金顺》也吸引大批韩剧迷侧目。随着剧情的深入,不少观众开始喜欢上金顺这个有点土气却勇敢、执着的卷发姑娘。很多观众表示,相比长今,金顺的故事更真实有接近性,尽管丢不开已渐入高潮的《大长今》,但很多观众看完“长今”后会马上把电视播到CCTV--8,看金顺越来越入迷,“金顺”的收视率随之也有稳步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加油!金顺》里面的男主角在熙似乎更有魅力,
他骄傲又好强,具有出众的外貌和优秀的能力,身为外科医生的他,除了病人以外,对任何人都傲慢无理。这个优秀的男人却渐渐被金顺所征服,在和金顺真心相爱的过程中他也渐渐变得更有人情味了,金顺彻底改变了他。

  作为独家引进方,央视对《加油!金顺》也非常有信心,央视业内人士分析,“《加油!金顺》是一部青春励志剧,自2月14日情人节在韩国MBC推出以来,边播边拍,收视率高达40%。收视率成败关键取决于剧本身,《加油!金顺》绝对有一批忠实的观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