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与半裸男模床上激情缠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1: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容祖儿与半裸男模床上激情缠绵图
图﹕祖儿与男模床上缠绵,尴尬不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容祖儿日前为新歌《流泪眼望流泪眼》拍摄MV,是次MV可谓极为尊贵,单单是钻饰赞助已超过三千万,其中一颗达五十六卡的钻石更是无价宝。这批钻石更动用了五位保安人员全程守候,对她寸步不离,连祖儿都说:「外人不知就里,还以为我请了好多保镳。」

  MV内容描述祖儿曾与男角有过一夜情,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再遇见,但这男子已把她忘记了,她逐主动再认识这男子,希望对方能记得自己。导演安排了一位男模特儿Frederick担演男主角,巧合的是当日的摄影及
男角曾与祖儿拍摄过广告,之后一直没有再碰面,直至这次三人再度碰头。

  祖儿在MV中与男角有不少亲热镜头,其中一幕是她穿上单薄Lace裙与男角在床上缠绵,男角更半裸上身,令祖儿面红耳热,不知所措,连续拍了几次,导演都不满意。最后导演安排工作人员买些酒回来给她壮胆,喝了一小杯红酒的她,马上交足货。她亦不禁说﹕「开始时都有点尴尬,因为男角半裸,我穿得又单薄,还要坐于床上演出,幸好饮了酒舒畅了紧张情绪,顺利完成拍摄。」

  (来源:大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