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1: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九品芝麻官》

  类型:爆笑古装剧

  主演:张默、黄圣依、黄子华、罗家英、苏永康

  频道:广东电视珠江频道

  时间:9月26日
下周新剧(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剧情:清朝年间,贪官为患,民不聊生。广东凤来“青天大茶楼”的少东主陆小凤渴望成为一代清官“包青天”,其父散尽钱财捐得一九品芝麻官。小凤走马上任,招揽展随风做护卫、公孙安分做师爷、改邪归正的绿林好汉充当护法,俨如“开封府”再世。在追查一宗灭门惨案中,却发现此案牵连到自己的父亲及更隐秘的幕后黑手……

  看点:《新九品芝麻
官》是周星驰同名电影的电视版,在不久前的香港会展上,《新九品芝麻官》成了华语电视剧市场的香饽饽,香港、台湾、新加坡、泰国、越南的买家纷纷抢下播映权。内地演员张默出演“饶舌芝麻官”,挑战“周氏”无厘头。新版“星女郎”黄圣依艺高人美,化身女版“展昭”。罗家英、黄子华等香港元老级搞笑高手则当起了“绿叶”———前者将拿手的栋笃笑放在了“宋世杰”的舌战公堂上,而后者则超越了《大话西游》里“啰嗦唐僧”的形象,扮演陆小凤的老爸,一个深知官场险恶因此世故圆滑的角色。这些原汁原味的东西都将在珠江频道播出粤语版时得到保留。

  推荐指数:(李丽 肖枞)

  《义不容情》

  类型:经典港剧

  主演:黄日华、刘嘉玲、温兆伦、周海媚、邵美琪

  频道:广东电视珠江频道《王牌剧场》

  时间:9月29日
下周新剧(组图)
  剧情:芳无辜被卷入一宗谋杀案中,含冤吊死,遗下两子健和康。云同情健和康,含辛茹苦抚养他俩成人。20年后,健和康均已长大,两兄弟感情深厚,但两人与云的外甥女华关系微妙。康为求名利,竟攀附曾力证其母杀人的检查官邦。康为邦工作,健极力反对,两兄弟关系破裂。康与敏热恋,但为吞并邦之财产,又热烈追求其独女欣。敏知悉后,对康苦缠不休,却因此惹来杀身之祸……

  看点:什么是经典影视剧?就是看过N遍却还想再看!十年前是港剧的黄金时代,《上海滩》、《京华春梦》、《义不容情》、《流氓大亨》、《法网柔情》、《我本善良》……无不是在亲情、友情、爱情的交织辉映中,在道德伦理、是非善恶的激烈冲突下,折射出人性的光辉。以播出经典港剧著称的珠江频道《王牌剧场》即将重播《义不容情》。该剧摄于1992年,当时众星云集。该剧让千千万万的观众记住了黄日华和温兆伦这一对“反目成仇”的兄弟,而片中歌曲《一生何求》和《几分伤心几分痴》更是久唱不衰。

  推荐指数:(李丽 肖枞)

  《宝莲灯》

  类型:古装神话剧

  主演:刘晓庆、焦恩俊、曹骏、舒畅、颜丹晨、周洁

  频道:中央台八套

  时间:9月26日
下周新剧(组图)
  剧情:少年沉香性格顽皮,一日突然施展法力引来二郎神。父亲刘彦昌将真情告诉他,原来当年三圣母违反了天条和父亲结合,现在已不知去向。沉香决心救母,历经各种艰辛,王母娘娘、二郎神、孙悟空等各路神仙有的阻挠他,有的帮助他。最后在两位红颜知己的舍命相助下,沉香终于感天动地,修改天规,救出母亲。

  看点:央视继《西游记》之后打造的又一部大型经典神话剧,与之前的动画片版本相比,电视剧版《宝莲灯》的故事与人物都有很大变化,人物众多,堪称传统神话的“神仙总动员”,情节线索也更加复杂。众多明星中,刘晓庆版的王母娘娘戏份突出,性格鲜明,颇有王者之风,刘晓庆的表演也堪与当年《武则天》媲美。此外,《宝莲灯》还大打特技牌,三维特技数量之多创下国产电视剧的新纪录,光电脑设计一项,费用就高达几百万。(余姝)

  推荐指数:

  《戆夫成龙》

  类型:爆笑港剧

  主演:宣萱、郭晋安、曹永廉、杨婉仪

  频道:广州影视频道《百姓剧场》

  时间:9月26日
下周新剧(组图)
  剧情:富家子丁常旺是包庆丰九代单传的独子。包大富一直觊觎亲叔的财产,为除去阿旺继承家产的机会,包大富先发制人干掉阿旺母子。阿旺母被杀,而阿旺则被打伤至失忆,辗转流落到乌龙镇,幸被米珠莲误认为失踪的儿子。阿旺本应娶柳湘湘的亲生女为妻,然而柳湘湘却将继女凌彩凤嫁给阿旺,反之将自己女儿凌彩凤蝶嫁给了包继宗。其实阿旺在未失忆前曾与未婚妻杨佩君(杨婉仪)订下婚约,杨佩君经明察暗访成功接近阿旺。

  看点:郭晋安在《憨夫成龙》中出演患有智障的“阿旺”一角,这个憨傻不懂世故、品性纯良可爱、对爱人和家人无条件全身心付出的形象,唤起了现代人心中向往纯真的本性,该剧的播出使他立刻成为新一代的“师奶杀手”,深受观众的喜爱。而《憨夫成龙》一剧也创下无线剧集平均收视最高纪录,在广州影视频道这个晚餐合家欢的时间播出必定能够创下高收视。(陈明辉 关丽嫦)

  推荐指数: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