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耍大牌甄子丹不化妆不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4:4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昨日22:00讯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

  电影里的甄子丹扮演的多是行侠仗仪的侠客,然而首次来蓉,电影之外的他却似乎没有一点侠士精神。昨日,甄子丹来蓉出席某商业活动,竟然无视主办方多次邀请和记者苦等两小时的事实,一直以“没有化妆”为由拒见媒体。此等情形,让小女子王蓉也看不过去,打抱不平称:“最起码应该出来和大家打个招呼!”

  没化妆师甄子丹拒绝见记者

  昨日下午3点,邀请甄子丹来蓉的某品牌商将成都十几家媒体记者请到他下榻的酒店,安排大家采访甄子丹、萧正楠、韩红和王蓉等艺人。然而韩红和萧正楠飞机晚点,已经入住的仅有王蓉和甄子丹两人。主办方一番解释之后,保证大家可以采访王蓉和甄子丹。很快,一身休闲打扮的王蓉出现在媒体面前,而主办方工作人员同时联络甄子丹却出现了问题。

  在王蓉采访开始之前,主办方一小伙子就解释,甄子丹的化妆师飞机晚点,为了等化妆师专门来成都给他造型化妆,他的采访将延迟到6点钟。小伙子话音未落,现场就有媒体记者报怨,“一个大老爷们,还化什么妆啊!大不了不拍他,问两句不行吗?”见此情形,小伙子立刻前往征求甄子丹意见,得到的答案是“不行,必须要化妆才露面!”见记者牢骚四起,小伙子面有难色地解释,“我们也没有办法,你们知道,甄子丹是一个大牌明星,我们也必须得尊重他!”小伙子不说话还罢了,一说,众人怒气顿生,一记者轻笑,“他算什么大牌啊?前两天成龙和苏菲·玛索才叫大牌呢,人家到成都,也没他这么摆谱,该干什么卖力地干,态度还好得不得了,他甄子丹还真到成都找感觉来了!”

  房间太小晚上再次拒绝采访

  此时,应邀做采访的王蓉出现了,众人采访完毕,一记者忍不住说起了甄子丹的情况,问如果是王蓉,她会怎么做。爽直的王蓉坦称,“如果是我,我会先蓬头垢面和大家打个招呼,然后用最快速度化妆来和大家见面。”

  显然,甄子丹自认王蓉和他没法比较。在主办方再次前往邀请时,甄子丹派出他的经纪人挡驾,“对不起,我们的艺人必须要化妆才能接受采访,这是规定!”见众人提出了不拍照的要求,经纪人干脆摆出“甄子丹在睡觉倒时差”的理由。而电视台记者拿摄像机对着她时,“事先声明”不出镜头的经纪人干脆拂袖而去,留下一帮记者空等两小时,最终无奈离开。

  有意思的是,主办方在一帮记者离开时保证,“晚上不但可以采访他,你们挨个儿专访都行!”这个承诺也因为甄子丹的小要求而泡汤。主办方原本安排媒体在晚上8点半采访完成活动的甄子丹,结果一帮人被带以休息室外,甄子丹却以“房间太小”为由拒绝见面,不得已,主办方只好带着二十多位记者辗转跑到贵宾休息室等候。甄子丹同样并未现身,倒是现场保安拒绝让一位有票观众入内,双方发生抓扯。被打男生见有媒体记者在场,大声哭诉,甄子丹的采访最终以大牌未现身,现场一番闹剧告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