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蓉澄清传言 我没骂过网络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4:4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昨日22:00讯 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

  歌手王蓉月初被传抨击网络歌手是小调,引来刀郎、杨臣刚等诸多歌手愤怒回应,欲与王蓉PK一比高下。昨日,王蓉亮相成都为某游戏品牌商代言,否认自己曾说过轻视网络歌手的话,“我其实一直很尊重他们,觉得他们能在网上走红挺不容易,不知道怎么会传成现在这样。如果谣言越传越烈,我想公司不久会举行发布会澄清此事。”

  王蓉新歌《水煮鱼》月初被网友指出有抄袭杨臣刚《老鼠爱大米》之嫌,王蓉气极之余,否认的同时连带调笑网络歌曲是小调,暗指不屑抄袭。哪知此话传到杨臣刚等人耳里,立刻变成一场口水战,杨臣刚和香香不但在公司安排下怒道“不服就PK”,连借网络走红的刀郎也出来批评“王蓉没资格这样评论别人”。

  昨日,王蓉被媒体记者问及此事时无奈一笑,“我就知道你们肯定要问这个问题,但是我想回答的是,这只是传言,我从来没有诋毁过网络歌手,也从没抄过杨臣刚的歌。”王蓉透露,她的那首《水煮鱼》去年三四月就已开始酝酿,“当时我根本没有听过什么《老鼠爱大米》,所以谈不上抄袭。至于后天说我认为网络歌曲是小调,就完全是传言。我一直比较尊重网络歌手,认为他们没有公司包装,能直接从网上走红很不容易,不可能去诋毁他们。”至于无奈陷入口水战,王蓉不愿猜测是否中了某些人炒作的圈套,“反正如果事态再恶化,公司会考虑举行正式的新闻发布会澄清此事。我没做过任何伤害别人的事,所以现在也没有什么压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