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师陈志今晚献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5:51 深圳晚报

  深圳艺校开设古典吉他专业

  大师陈志今晚献艺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深圳艺术学校在进行了近二年的调研、论证后,日前终于确定开办古典吉他专业,并首次面向全国招生。

  据悉,该专业由中央音乐学院古典吉他教研室主任、国际著名的古典吉他演奏家陈志教授牵头。艺校校长李祖德告诉记者,成立古典吉他专业的主要目的是向高等音乐学院输送合格生源,提高古典吉他在深圳的普及率。学生除了可以参加国内外重大比赛,也可以参加重要的演出活动,展示艺术学校的教学成果。他表示,深圳艺校是全国最早成立古典吉他专业的惟一一所艺术中专学校。

  为了祝贺该专业成立,陈志教授将在今晚7时30分携学生在深圳艺校音乐厅举行庆祝演出。由陈志老师创立的“天之骄女”乐团由中央音乐学院古典吉他专业两位硕士研究生、一位本科生和一位附中学生组成。为了此次演出,乐团特别排练了精彩的独奏、二重奏和四重奏节目。

  作者:本报记者黄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