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体育场变游乐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7:42 北京晚报

  S.H.E北京演唱会昨晚上演魔法大会

  昨晚,“沸城之夜S.H.E奇幻乐园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场举行。炫目的灯光、多变的舞台装置、惊奇的特技效果、绚丽的各式烟花、让人眼花缭乱的服装造型,再加上S.H.E三位姑娘或直率、或娇媚、或可爱的不同表现,昨晚的演唱会环环相扣、节节压题———一切以让观众产生“奇幻”感觉为重。

  刚一开场,S.H.E就把观众带入了“中东”风情中。数十位“中东武士”举着巨大的火把慢慢前进,S.H.E则穿着中东服装分别乘坐狮身人面车、木马入场,颇有气势的排场先声夺人。随着在歌迷中传唱度极高的《波斯猫》的旋律响起,现场数万观众的热情也随即点燃。

  昨天是农历秋分,在露天的工人体育场内的观众都能感受到秋风的凉爽。这种与秋天的亲密接触让很多歌迷自然就来了兴致。而

演唱会主办方似乎对此也早做了安排。各式烟花成了煽动观众情绪的主要手段。地面花柱、旋转烟花以至高空散花,每一次灿烂的烟花闪耀都伴随着观众如潮的喊叫。

  当然,烟花只是一部分。众多的“机关”也都让观众感到眼花缭乱。在演唱《花都开好了》时,一直高悬在舞台上方的小海豚模型降到了舞台地板上,S.H.E分别坐在海豚背上然后升到至少3米高的半空来了一次“高空作业”。成员Hebe更是冒着众所周知的“恐高症”显示了明星的敬业精神。

  即使粗略地观察一下昨晚演唱会的现场,也会发现青少年特别是未成年的儿童、学生是S.H.E“粉丝”的主力军。其中有很多还穿着校服的学生都是家长以“一拖一”的方式带到现场的: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或站在椅子上挥舞荧光棒,或拿着相机四处游走拍照;而家长们则大多默默地坐在座位上,几乎不关注舞台上的表演。与此相应,S.H.E的舞台上出现的也多是尽显“奇幻”的魔幻箱、小丑、瓢虫、蜜蜂、蝴蝶、彩带、小汽车、充气玩具等道具。孩子们自然兴高采烈,而愿意投入兴奋的成年观众也可以从中找到不少记忆中的奇幻童趣。昨晚的演唱会,让人们在烟花中感受到了易逝的美好,让孩子们走出了钢筋水泥的建筑、与秋天亲密接触并从舞台上获得了快乐,作为一场演唱会,能有这些就已经算是成功了。刘颖 文

  网络编辑: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