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莉收养女婴不合法 将与其生母公堂对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据外电报道,最近,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官司缠身,就因为这位联合国亲善大使爱心大发,前不久收养了一名埃塞俄比亚的女婴。本来,朱莉想为养子玛多克斯找个妹妹作伴,没想到从孤儿院抱来这个女婴不久,英国《太阳报》爆出一个惊人的事实,这名女婴不符合收养条件,她的父母仍在世!而她的母亲是在遭受强奸后怀孕生下了她!这样,朱莉不得不面临着重新办理收养手续,与女婴泽赫拉的生母公堂对质。

  当时,朱莉在孤儿院得到的消息是:女婴泽赫拉的父母双亡。于是,朱莉顺利的办理了领养手续,把奄奄一息的婴儿送往医院治疗,在朱莉的关爱下,泽赫拉健康起来。然而,朱莉还没来得及为之高兴,《太阳报》追踪到了这名女婴的真实身世。此后,有些人恶意的炒作,甚至控告朱莉非法收养!这一风波至今没有平息。

  由于女婴的生母承认了一切,这样,朱莉之前办的领养手续宣告无效,她还得以另一种方式获得泽赫拉的收养权,那就是与泽赫拉的生母前往法院,在法律面前,宣告之前的收养手续无效,并由泽赫拉的生母表示同意放弃女儿的监护权,将女儿转交给朱莉领养,这样,朱莉才能合法的收养泽赫拉。一旦泽赫拉生母变卦,出于母性对抛弃女儿有所不忍,朱莉将失去抚养了几个月的泽赫拉。

  然而,事实上,泽赫拉的生母还是希望女儿由朱莉抚养,毕竟在大明星家成长环境好得多。她对媒体表示,感谢朱莉如此关爱她的女儿。不久,朱莉将结束这一纠纷,取得合法的收养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