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包发送2005092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1:5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五月天签票会父母级粉丝追星不逊色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中午,“BENQ五月天FinalHome当我们在北京”门票首卖会和签票会,在中关村科贸电子城一层举行。排队等候偶像的歌迷中,不仅有学生和年轻的上
班族,还有不少爸爸妈妈级粉丝。一位来自湖南的妈妈级歌迷称,她买了两张VIP场地票,希望能和女儿一起为五月天加油。

  辛辛那提POPS乐团演出乐迷试听会上先听为快

  本报讯(记者刘子龙)昨天,美国辛辛那提POPS乐团演出主办方在世纪剧院举办了一场试听会,让众多乐迷和影迷先听为快。其间,《指环王》《泰坦尼克》《星球大战》《卧虎藏龙》等大片的音乐将试听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发烧乐迷陈锡凯还展示了自己多年来收藏的该乐团唱片。

  纪念徐悲鸿诞辰110年书画艺术展军博开幕

  本报讯(记者杨杨)为纪念徐悲鸿诞辰110周年,由中国书法家联谊会、徐悲鸿纪念馆共同举办的全国书画艺术展昨天在军事博物馆开幕,徐悲鸿的夫人、82岁的廖静文老人到现场观看了展览。展出的360件作品是从全国范围内的征集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作者中有的曾是徐悲鸿的弟子,有的是景仰徐悲鸿的书画爱好者,他们通过书写徐悲鸿的诗词、画徐悲鸿的肖像来缅怀这位大师。

  北京

幽默艺术节百个家庭获邀进剧场

  本报讯(实习生吕莉红)2005北京幽默艺术节“家庭幽默曲艺专场”昨天在东城文化馆举行,主办方北京市曲协和北京市文联邀请了一百个家庭进剧场看名家演出。曲艺表演家陶庆友、张蕴华、王景愚等献上了含灯大鼓、滑稽表演等精彩节目,腹语表演艺术家、台湾演员邓志鸿表演了绝技《看谁在说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