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无与伦比演唱会DVD华丽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1:51 京华时报

  作者: 赵璐苹来源:

  继2002《THEONE》演唱会之后,2004周杰伦《无与伦比》演唱会所呈现的是一场视听盛会,有从天而降超神的开场,也有原住民融合嘻哈的风潮,更有现场UNPLUGED的情歌演唱。

  周杰伦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CD及卡带版本中收录24首杰伦经典歌曲,横跨个人五张专辑、一张EP,并演唱2首自己为人作嫁的歌曲。蔡依林的《倒带》、南拳妈妈的《瓦解》,也收录了1首张震岳创作的《爱我别走》,完整呈现出周杰伦《无与伦比》演唱会实况。《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里不仅可以听到现场4万人的尖叫与呐喊,歌迷可以重温并寻找到杰伦当时即兴演唱的现场乐趣。

  

演唱会CD专辑以超超值三碟包装规划产品,内含杰伦在内地正版销售量最多的《七里香》专辑,其中的九首MV,杰伦也在MV中大秀演技,看见最感人的MV音乐故事,九首歌不同角色的扮演,让杰伦过足了戏瘾,更让歌迷在聆听了一场盛大的音乐盛宴之后,还能一饱眼福。

  购买该碟的歌迷朋友有机会获得签名海报,一等奖将获得由周杰伦亲自设计,拥有象征周杰伦的“J”字造型及单手滚轮人性化的ARIAJIIIMP3播放器。该款MP3全球限量发行2000台,而中国内地仅仅500台。播放器已经预存了《头文字D》中的两首主题曲《漂移》和《一路向北》及《爸,我回来了》《双截棍》《开不了口》的DEMO版。(赵璐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