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威匆匆观光悄然返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1:51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宣布退出的发布会上,大威还信誓旦旦地表示,会在北京观光两天,然后前往广州参加WTA公开赛。不过,昨天上午大威却提前离开了北京,而目的地也不是WTA广州公开赛———广州方面昨天上午宣布大威已经退出了比赛。

  大威在前天下午宣布退出中网,并到中央球场向观众表达了歉意,随即就踏上了观光之路,在抓紧时间游玩了故宫、王府井之后,一直到晚上8点多才返回酒店。昨天上午,大威悄悄地登上了前往美国的飞机,中网组委会方面也只是在大威登机前,才收到了有关方面的电话通知。记者随后获悉,广州公开赛方面昨天上午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大威退出了广州公开赛。

  大威仅在中网参加了一场比赛,还彻底地退出广州公开赛,WTA新闻发言人伊莎贝尔解释说,这是由大威和她的经纪公司商议决定的,然后由经纪公司通知WTA巡回赛赛事经理,最后通知给赛事总监,所以广州的赛事总监也已经知道了这一消息。至于WTA方面是否会对大威作出处罚,伊莎贝尔表示,大威在开赛前因伤退出,不会有任何处罚。只是作为顶级球员,WTA特殊奖励基金的奖金会被部分扣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