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92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1:5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青 睐·马绘涛·

  女人是老虎,这句话用在我们老总身上绝对合适。在我们公司里,她高高在上,母仪天下,握有生杀大权。这么一个人,如果有一天你忽然得到了她的“青睐”,会怎样呢?在
我们公司里,众所周知,那就意味着你在本公司的职业生涯很有可能就此到头了。

  老总最擅长也最常用的“青睐”方法就是找被“青睐”者谈话。那天上午,我正在工作,秘书小丽匆匆跑来冲我喊道:“小马,你别忙乎了,老总要找你谈话呢,你收拾一下赶紧过去。”临走时,她丢给我一个足以让我全面崩溃的怜悯眼神。周围一阵骚乱,同事们向我投以同情的一瞥后,又都迅速埋头苦干。一刹那,我眼前突然一片漆黑,感到了世界末日的来临。

  怀着极度恐惧、忐忑不安的心情我走进了老总的办公室。老总笑眯眯地让我坐下,我却浑身止不住地发抖。“我不习惯兜圈子。”老总用一种不容置疑的口气说道:“我有个亲戚的女儿不知道中了什么邪,非要在我的公司里找个男朋友。我决定派你去,目的只有一个,让她对本公司的男性员工再也不感兴趣。”

  单日双日·安 祖·

  为更好体现夫妻平等,太太建议实行家务轮流制。太太说:“我们做家务按单双分,你先挑。”我大度地说:“女同胞应该得到照顾。今天是单日子,我就先做一天家务。”

  第二早晨,我懒懒地躺在床上。太太推我一下,说:“快起来做饭?”我不解地说:“不是说好单日我做家务,双日你做家务吗?”太太眨眨惺忪的眼睛说:“你弄错了,我说的单双是按月说的。这月是9月,单月。”

  听了这句话,我心里那个后悔呀:自己怎么选择“单”呢?看我一脸委屈,太太又说:“知足吧你,我是按月说的。如果按年,今年是单年,你做家务一直要做到年底呢。”

  往下跑·赵大海·

  单位请了一位讲师来进行消防知识讲座。一开始,讲师提问大家:“假如你家住在四楼,三楼失火了,你是向楼上跑还是向楼下跑?”一阵交头接耳后,纷纷回答说是向楼上跑。老李突然举起手,说:“不,我向楼下跑。”他一说完,那位讲师便点头,说完全正确。大家一阵唏嘘声。老李是公司的后勤,整天一副睡不醒的样子,没想到平日里一向迷迷糊糊的老李竟然在关键时刻如此清醒。

  讲师继续他的讲座。再看老李,又倚在椅子上练他的“磕头功”。我过去捅醒老李,说:“您老人家真是经验丰富,竟然知道着火向楼下跑。”老李揉了揉眼睛,说:“我家住的那栋楼一共就四层,我不往下跑往哪跑?”

  娇妻习厨·都梁祥·

  最近公司忙,虽然在公司加班加点,但晚上我还是要抽空回家烧饭。老婆见我忙得团团转,说她要开始学烧饭。

  第二天下午,老婆打来电话,说晚上的饭她做。我不放心,这毕竟是老婆第一次下厨,我决定回去看看。到家一看,老婆系着围裙,学着我的样子在厨房里摆弄开了。只见老婆把一本书摊放在灶台上,用一把小刀压住,按图索骥。我要帮她,老婆却让我到

客厅歇着。我高兴地坐到沙发上看电视,等待开饭。

  一会儿,老婆乐呵呵地把她的头道菜———蚝油牛肉端上了餐桌。我夹起一块牛肉放进嘴里,一点咸味没有。我说:“你没放盐?”老婆嘀咕说:“我是按照菜谱上的步骤做的呀。”难道菜谱上就没写放盐?我走到灶台前,瞄了一眼菜谱,调料那栏果真没有盐。当我移开菜谱上的那把小刀准备拿起书看个究竟时,刀柄下露出4个字———盐两中匙。

  救 贼·董 刚·

  虽说在110值班的时候会遇到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但是救贼还是第一次遇到。

  晚上,我值班的时候接到一个电话,一个男人焦急地说:“警官,快来救我,我被卡在垃圾道了。”这可是人命关天,我立即问他是怎么回事。他用一种无奈的口气说:“我刚才偷东西被发现了,就躲到垃圾道里,没想到却被卡住了,快点来救我吧,我坚持不住了,手机也快没电了。”我问他在什么地方,他说光顾着偷东西,没注意看是哪个小区。我又问附近有什么标志,他也说不上来。我只好让他先把手机关了,过10分钟我们确定了方位再打开。那名男子连声感谢。

  我和队友一说,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先通过通讯部门查清手机的信号范围,然后开着警报器在那个区域一个地方一个地方地找,我不住地给那个贼打手机,问他听到声音没有。

  终于找到那个贼了,不过要把他从垃圾道里救出来还真是不容易,我们几个110民警分头去借工具。附近居民也出来看热闹,有人说刚才家里发现小偷,出门追却不见了,原来跑到垃圾道里去了。等把那贼救出来都半夜了,我们说先送贼去

医院,可贼说什么也不肯,非要跟着我们,还说他以后再也不偷了,这一次一定要最后一次在派出所过夜。

  不在一个档次·马绘涛·

  侄女甜甜今年上小学六年级,是贝克汉姆的忠实粉丝。原本不爱看足球的她也因为喜爱贝克汉姆,现在成了小球迷。

  天热,我剃了个光头,甜甜见到后吃惊地说:“小叔,你也喜欢贝克汉姆吗?你这个光头模仿得好像哦!”我开玩笑地说:“怎么样,叔叔这样比贝克汉姆有型吧?以后你也别迷贝克汉姆了,迷我吧。”

  甜甜立即头摇得像拨浪鼓:“No No,差得太远了。就像癞蛤蟆模仿大青蛙,气质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