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疯狂蔡琴大秀踢踏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1:51 京华时报
  作者: 朱雅清来源:
疯狂蔡琴大秀踢踏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琴一身华服秀歌舞。

  《跑路救天使》北京挽回面子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晚,由蔡琴制作并主演的歌舞剧《跑路救天使》在工人体育馆上演。虽然该剧前不久在上海演出时遭遇滑铁卢,被迫从三场缩水为一场,北京站也由原定的两场减为当晚的一场,不过座无虚席的现场和观众不时爆发出的掌声和笑声,让蔡琴一扫上海票房惨淡的阴霾,而她为北京观众精心排练的一段踢踏舞更是掀起了全场高潮。

  歌舞剧《跑路救天使》的剧情,改编自好莱坞黑人女星乌比·戈德堡主演
的电影《修女也疯狂》。剧中蔡琴饰演的夜总会歌手绰号“波霸小黑猫”,因为目睹了老板冷雪杀人而被追杀,后被警察藏到修道院并化名玛利亚。生性诙谐的玛利亚发挥自己的音乐天赋,对原先刻板的唱诗班规矩进行改造,其间发生了一连串令人捧腹的故事。整剧汇聚了《读你》《冬天里的一把火》和《爱》等经典流行老歌以及新创作的歌曲共20多首。蔡琴用精湛的演技,把一个浑身散发江湖气息的修女刻画得入木三分。玛利亚不时因为职业习惯爆出的豪言壮语,经常引来观众们会意的笑声。当她对着窗外唱起《被遗忘的时光》时,场内气氛出现了第一次高潮。与此同时,由金马影后金燕玲、新生代歌手江美琪和台湾果陀剧场的几十名专业演员们组成的强大阵容,为整场演出增色不少。其中江美琪独唱的一首节奏清新明快的《我心是海洋》,着实抢镜。

  虽然此前上海票房的惨淡,让不少人为昨晚的上座率捏了把冷汗。不过演出开始前,场内观众便已达到八九成,蔡琴的粉丝后援团还特意穿着统一的红T恤前去助阵。搞笑的剧情和演员们卖力的演出,掀起阵阵高潮。其中蔡琴饰演的玛利亚偷偷溜出修道院,秀出的一段街舞,和她专门为北京站演出秘密排练的踢踏舞,更是惹得场内尖叫声不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