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盖茨连续11年成为美国首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5:21 北京娱乐信报

  斐济第一夫人勇擒小偷

  斐济警方23日说,斐济总统拉图·伊洛伊洛的妻子在总统官邸中抓住了一名小偷。

  现年25岁的图纳玛西翻过位于首都苏瓦的总统官邸的围墙,潜入一间房屋中开始翻箱倒柜。伊洛伊洛的妻子听到房间里传来的声音后感到非常奇怪,于是前去查看。她吃惊地发
现图纳玛西正在房间里津津有味地听音乐。对于不速之客,这位第一夫人并没有感到惊慌,而是叫来助手将小偷一举擒获,然后亲自押送到警察局。

  图纳玛西因为涉嫌入室行窃目前正面临法庭的指控。但是他辩解说,自己闯入总统官邸并无意偷东西,只是出于好奇希望了解第一家庭的生活。

  盖茨连续11年成美首富

  美国《福布斯》杂志22日公布的最新年度榜单显示,微软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比尔·盖茨以510亿美元净资产连续第11年名列全美富豪排行榜榜首,“股神”沃伦·巴菲特以400亿美元再度名列第二。盖茨的少年好友、共同创建微软的保罗·艾伦以225亿美元排名第三。

  今年搜索引擎公司GOOGLE的两位创始人谢尔盖·布林和拉里·佩奇排名上升,以每人110亿美元净资产双双跃居排行榜第16位。两人去年的排名为第43位,净资产为每人40亿美元。《福布斯》杂志称,布林和佩奇在GOOGLE上市后积累财富的速度,快于微软上市后盖茨财富增长的速度。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