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教授”班底全新打造 “曹老板”斗法十八秘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8:54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由《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保姆》制作班底全新打造的都市轻喜剧《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将于近期在全国各地电视台亮相。该剧荟萃了任程伟、张恒、句号、苏岩等众多“搞笑健将”,延续了《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保姆》的喜剧风格,将海派的细腻与京派的大气巧妙嫁接在一起。

  《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由上海安氏影视公司鼎力打造。它描写了一个开明宽容的曹老板在一年内频频换秘书,总共换了十八个。新招来的秘书形形色色,有的能力出色、得到曹老板投资后另开了公司;有的想做总经理夫人;有的一心考研;有的想来寻求刺激;有的则有严重的洁癖……秘书走马灯似的换个不停,使曹老板大受洋罪。

  曹老板十八个秘书的饰演者,个个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其中有十六个是女秘书,个个年轻漂亮、气质性格各异,并且有代表意义。每个秘书都带着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整部剧妙趣横生的同时又发人深省,折射出当代都市白领丽人的生活、爱情、工作等多个侧面,在现实生活中都能找到原型。

  自《大雪无痕》的刑警方雨林之后,任程伟几乎都是以警察的形象出现,曹老板是任程伟的一个大转型,这是他首次出演轻喜剧,他扮演的曹老板家底雄厚,儒雅宽厚,待人诚恳却有些懦弱,是个被女孩子普遍看好的钻石王老五。

  《粉红女郎》中张恒扮演的余露与“万人迷”“结婚狂”等争抢王浩,在“曹老板”剧中她的竞争对手更多了,单是公司业务部十几个美女就让她疲于应付,还有自己的好友、曹老板的上夜校的知音……张恒扮演的陈娟是标准的高级白领,最后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小品演员句号在剧中的角色王帅是个搞笑的角色,他其貌不扬、收入不高、心地善良却经常耍宝。他对“张恒”一见钟情,展开了强烈的感情攻势,眼看心上人与曹老板的婚期将至,准备放弃却意外地得到了陈娟的芳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