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衣郑秀文感怀说“长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00 每日新报

  在拍摄《长恨歌》之后,被传自残、重病甚至身亡的郑秀文昨天以一身火红装扮亮相发布会。红色的外套、裙子、袜子、高跟鞋和指甲让她看上去精神熠熠。

  记者: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你最终没有获得影后,是不是有些遗憾?

  郑秀文:在出发之前,别人就问我有没有信心,我当时就说“没有!”,倒不是觉得
自己演得很差,而是因为欧洲有实力的女演员太多了。

  记者:听说在演完这部电影之后,你主动提出减了自己一半的片酬?

  郑秀文:其实不止一半,可以说是一大半。因为在拍摄中途我生病了,根本无法工作,所以剧组的拍摄进度受到很大的影响,我认为自己应该为剧组做一些事情,所以就减了自己的片酬。

  记者:你为了影片做的准备充分吗?

  郑秀文:我认为还可以,因为光是原著我就看了四遍。拍摄中途我还要忍受病痛,在这样的情况下拍摄对我的锻炼也很大。

  记者:你认为自己和王琦瑶的相同与差别在哪里?

  郑秀文:我们都很渴望真正的感情,但王琦瑶对待感情太武断了,我就不会这样。

  记者:你希望获得什么样的感情?

  郑秀文:我的阅历还没有那么多,所以直到现在还在渴望那种很梦幻的情感。

  记者:你现在的感情生活怎么样?

  郑秀文:还不错……很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