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日票房称雄《神话》欲攀高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00 每日新报

  王轶斐

  新报讯 【记者王轶斐】电影《神话》在内地的首日票房突破 800万元人民币,成为今年为止内地上映首日票房最好的影片。

  记者获悉,《神话》的首日票房超过了此前火爆的《头文字 D》(首日票房700万元)
和《七剑》(首日票房700万元左右)。对于这样的成绩,该片主演成龙、导演唐季礼等人表示,对此并不是太意外,因为《神话》的制作具有超强的商业模式,因此该片在未来几天内一定能进一步引爆电影市场。据该片发行方负责人于冬透露,《神话》在23日上映之后,在一些大城市,像广州、北京、上海、成都、南京、杭州都纷纷出现了票房高潮,而且出现了很多满场的现象,该片在兰州、西安等城市上映首日也出现了票房高潮。他表示:“前几天只是预热期,真正的票房高潮应是在‘十一’期间。《神话》的票房有望过亿。”

  成龙对此票房相当满意,已决定于 27日前往广州出席盛大的庆功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