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军回应小崔“炮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0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昨天下午,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朱军来到广州为自己的新书《时刻准备着》作签售,并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开始的问题比较平淡,朱军在回答时也一如在节目中般温文尔雅,不过在提到“崔永元炮轰央视名嘴”和“央视主持人纷纷跳槽”等话题时,朱军却显得无比激动,火药味甚浓。

  记者:最近有很多对你不好的评论?

  朱军:有人在议论你,不论是好是坏,其实都证明有人在关注你,只是大家站的角度立场不同,所以观点意见也不同,不过我不会理会别人说什么,有一句话,日久见人心,我会继续坚持我自己的原则,努力做到最好。

  记者:有报道称“央视主持人纷纷跳槽逃岗”,有的说是因为央视的纪律严、压力大、收入少,是这样吗?

  朱军:有谁啊?说来听听。(记者举出文清、倪萍等人的例子)不就是那么几个人嘛,(非常激动地说)我们台里有400多个主持人,才走了那么几个就说很多,太夸张了吧。

  记者:崔永元在接受采访时炮轰央视名嘴“两面三刀”,请问你对这个事情怎么看?

  朱军(笑着连连摇头):我也看到这个报道,一看就知道不是说我嘛,我肯定不会这样的。

  记者:那你知道他说的是谁吗?你有没有看到过这种情况?

  朱军:不知道,应该没有这种事情吧。

  记者:对于广电总局“主持禁用港台腔、方言、嗲声嗲气”的公约你怎么看?

  朱军:其实公约就是一个规范,全国有这么多方言,建立这样一个公约,规范普通话,这是最正确不过的。至于那些争议,是那些人神经过敏罢了!其实公约就是规范普通话,没必要与其他东西混为一谈。网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