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46 今晚报

  《我为“超女”狂》 (休闲)

  这是此前几个月中关于“超级女声”报道的合集。在这几个月里,大家一起见证了一个收视神话的诞生,也分享了作为一名普通电视观众的快乐和思考。《有时爱情徒有虚名》(小说)

  黎亦静在亚洲交友中心留下简介后,认识了风趣可爱的何希南。他生活在网络的一端,而网络另一端的亦静与钟瑞、陆晋、方羽非先后相识,情感生活一度陷入波动中。

  《不要尖叫》 (小说)

  直面当前“80后”一代人的另类生存状况。小说讲述了都市青年面对生活的放纵、疯狂和沉迷,以及对理想的憧憬和追求。《我的艺术人生:天唱》(文化)

  歌唱家腾格尔的艺术人生自述,以散点透视的方式呈现了一个人与音乐的相互选择和彼此互动。少年自杀未遂,青年辗转求学,不期然中一举成名,跻身乐坛的冷暖自知,莫名的四十岁危机……本周排行

  1、《中国京剧脸谱》2、《黑戈壁》3、《你的故事打动了我》4、《诗人哲学家》5、《影响世界的十八个定律》6、《非人》7、《我为超女狂》8、《巴黎恋人》9、《刘心武揭秘红楼梦》10、《最精彩的成长故事全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