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健首体释放激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46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昨晚,中国摇滚先锋艺人崔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激情演唱。在近万名观众的欢呼声中,他将自己的经典作品一一献上,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正像崔健之前说的那样,昨晚的演唱会是在女嘉宾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的。这位云南纳西族的肖汝莲老妈妈,以高亢、沧桑的声音一下子将观众的热情燃烧起来。紧接着,崔健出场,一首歌迷们非常熟悉的《红先生》引发全场共鸣,掌声、呼唤声此起彼伏。铁杆歌迷们
都站了起来,随着崔健一起摇滚。随后,崔健唱了《新长征路上的摇滚》、《飞了》、《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假行僧》、《一块红布》、《农村包围城市》等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观众们有节奏地跺着脚为崔健助威,并不停跟唱。

  崔健许诺说:“请保留好今晚

演唱会的票根,12年后可以免费换取我的演唱会的门票。不知今天在场的有多少是12年前的观众?希望12年后你们还能来。虽然有人说我是做‘白日梦’,但我想我的‘阳光下的梦’是可以实现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