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乐团:没想跟飞儿争高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1:47 黑龙江日报
爱乐团:没想跟飞儿争高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首席记者 张清云 摄

  作为目前国内惟一一支多栖型男女二人主流乐团,随着《秋天的童话》、《天涯》、《我不好惹》等歌曲被广为传唱,由女主唱徐立和制作人兼吉它手王超组成的爱乐团也拥有了众多歌迷,24日10时,爱乐团做客位于新阳路508号的生活报名人会馆,与歌迷聊个痛快。

  此次是爱乐团首次来哈,虽然做客当天是周末,仍有许多爱乐团的歌迷赶到欧洲新城名人会馆。当爱乐团出现在会馆时,许多歌迷窃窃私语起来,“徐立不愧是中戏的学生。”“王超长的那么帅气,还为陆川电影《寻枪
》和谢小东、陈明、羽·泉创作音乐呢。”在做客时间里,许多歌迷都表示将支持爱乐团到底!

  “撞”出来的组合

  “王超,我真的很喜欢你们唱的歌,你是怎么认识徐立的?”面对读者刘楠的开门见山,王超很坦率:“2002年,我在中戏门口撞到她,后来想找一个合适的人搭档,没想到别人给我介绍的就是她。我觉得挺有缘分的,而且她的声音也很适合我创作的音乐,2003年起,我俩就开始合作了。”

  所有组合都无法避免被问到会不会分手这个问题,爱乐团也不例外。对此,王超说:“我们在一起特别开心,所以请歌迷不用担心。”

  没想跟飞儿争高下

  也许因为音乐风格等方面有些相似,爱乐团从一成立就被拿来与飞儿乐队相比较,当读者王林问王超介不介意时,王超表示:“我自己不觉得像,而且我在创作时根本没听过他们的歌。我们俩都挺喜欢飞儿音乐的,但是风格太不一样了,其实形式上也不一样。我在这张专辑里全部编曲、作曲,我们俩一起唱。大家既然也喜欢他们,也喜欢我们,这是好事,没必要比试高下。”

  “哈尔滨很干净”

  “请问你们是第一次来哈尔滨吗?”刚一接通电话,读者小优就想知道偶像怎么看待自己的家乡,对此,徐立笑着说:“我们是第一次来哈尔滨,觉得有点冷,不过哈尔滨很干净。”

  (生活报)

  作者:吴海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