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股民碟语模仿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1:47 黑龙江日报

  1.笑什么笑,严肃点,我们这里都跌停了。(《天下无贼》)

  2.如果我多点股票在手里,你会不会跟我走。(《花样年华》)

  3.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股票买入价与现在股价的距离。(《星愿》)

  4.你快回火星吧,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股市是很危险的。(《少林足球》)

  5.曾经有一次很好的行情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炒股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再给我一次重来的行情,我会满仓杀入,如果非要给这次行情定个点位,我希望是一万点。(《大话西游》)

  6.打死我也不卖。(《甲方乙方》)(生活报)

  作者:美客机迫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