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万歌迷捧场 刘德华长沙开演唱会当众脱裤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5:16 中国新闻网
5万歌迷捧场刘德华长沙开演唱会当众脱裤子(组图)
5万歌迷捧场刘德华长沙开演唱会当众脱裤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万歌迷捧场刘德华长沙开演唱会当众脱裤子(组图)
5万歌迷捧场刘德华长沙开演唱会当众脱裤子(组图)
5万歌迷捧场刘德华长沙开演唱会当众脱裤子(组图)
  中新网9月25日电红网24日消息,当天晚上,长沙市贺龙体育场内外人声鼎沸,天王巨星刘德华的到来,让Fans几陷疯狂。演唱会上,华仔演绎着动听的歌曲,现场观众欢呼声不断,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红网在现场对演唱会盛况进行了现场图文直播。

  20点20分左右,随着充满神秘色彩的红色大门开启,刘德华2005巡回演唱会长沙站的演出正式开始,一曲《我恨我痴心》掀开了今晚华仔个唱的序幕。《一起走过的日子》、《冰雨》、《孤星泪》等老歌把现场观众的情绪带动起来,大家都情不自禁地一边挥舞着
手中地荧光棒,一边大声齐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手牵着手不分你我昂首向前走,让世界知道我们都是中国人”一曲雄壮的歌声唱出了无数中国人的心声。“给我一杯忘情水让我一生不伤悲”身着将帅服装的华仔今晚演唱的《忘情水》也别有一翻风味!传说中本次演唱会中的经典片段——华仔现场换衣服热辣上场引来FANS疯狂的尖叫声。

  身着京服的华仔在演绎了他的经典老歌《笨小孩》和《谢谢你的爱》之后,大屏幕放出了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外景,华仔和他的舞伴跳着踢踏舞,热情四溢。《爱你一万年》音乐奏响时,华仔身着燕尾服,头戴白礼帽,出现在观众面前,将大家带回到了五六十年代的旧上海,这首歌曲结束时,舞台上喷出烟花般物体,现场欢呼声、尖叫声四起。最后,华仔用《十七岁》结束了今晚的演出,他希望幸福就在自己的手上,希望自己幸福,大家也幸福。并谢谢大家给他带来了这个美好的夜晚。

  整场演唱会持续3个小时左右,观众热情丝毫不减,华仔依依不舍谢幕后,很多FANS还迟迟不愿离去,大家仍在回味华仔今晚带来的欢歌笑语。

  据贺龙体育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华仔的演唱会上座率创造了近年来长沙个人演唱会的新高,记者也在现场看到,贺龙体育场看台和内场座位基本坐满,初步估计在场观众超过5万人。(王宏婷 汤红辉 摄影明健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