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辛辛那提乐团将首奏《无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9:41 北京晚报

  10月21日至22日《大片狂响———好莱坞王者之音辛辛那提POPS乐团来华巡演》将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届时全球第一电影乐团辛辛那提POPS乐团将为北京的观众带来两场主题分别为“浪漫”和“激情”的听觉大餐。从近日开始此次演出将正式出票,由于此次很可能是电影音乐大师孔泽尔在亚洲最后的封棒之旅,所以喜爱电影和音乐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为了使在中国的首次演出圆满成功,孔泽尔和乐团成员精心选择演出曲目,他们将用交响+爵士+流行+电声的形式演绎包括《日瓦格医生》、《泰坦尼克号》、《狮子王》、《西贡小姐》等多部著名电影及百老汇歌剧选段。同时,主办方还将利用声、光、电、投影等形式将电影的精彩画面重现,中国观众将会体验到来自美国最原汁原味的好莱坞电影原声音乐,真正体验“发烧大片”的感觉。

  陈凯歌巨片《无极》将在演出中首次亮声,而且作曲克劳斯专门为此次《好莱坞大片狂响》制作一首《无极》选曲,克劳斯对辛辛那提乐团表示了充分的信任,“我希望《无极》在公众前的每一次亮相,都会出人意料,给大家带来惊喜。单独作曲也是要保证这首选曲的完整性和丰满度,能更好地体现《无极》这部大片的精髓,我对孔泽尔大师能够很好地演绎这首曲子没有任何怀疑。”据克劳斯介绍,《无极》的选曲非常的“奇幻”,能很好的展现《无极》的世界,而且中国乐器的使用也增加了不少东方色彩。

  每月,北广音乐台的发烧友们都会在世纪剧院举行固定的聚会活动,因为那儿有全国最好的音响系统,据悉全国这样级别的音响系统只有两套,另一套在上海。昨天的整个活动过程与规模如同一个小型的音乐会,不同的是,乐迷可以现场点播,当场聆听自己喜欢的电影乐章。《指环王》、《泰坦尼克号》、《星球大战》、《卧虎藏龙》等好莱坞大片音乐令整个试听会高潮不断。很多乐迷对辛辛那提POPS乐团非常熟悉并且青睐有加,乐迷们分享了这个世界顶级POPS乐团带给自己的美妙感受。

  网络编辑:陈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