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演唱会门票慈善拍卖 “超女”门票卖出天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21:52 新华网

  “1排10座,10万元!”此语一出,全场哗然,这张门票成为迄今为止“超级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叫出的最高价,也成为沪上演出市场之最。

  昨日下午(9月24日),由主办方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合作举办“超女”上海演唱会门票慈善拍卖在上海东亚富豪酒店举行,作为嘉宾的“超女”赵静怡亮相并未为现场带来尖叫,令所有人惊讶的是600元起拍的160张爱心贵宾席票共拍得51.65万元,平均每张高达3228元
,最贵一张门票卖到10万元,令无数人感慨“超女”之人气。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金昭敏表示,600元起拍的门票能获得这么高的拍价,出乎意料,“而且这些竞拍者都是自发而来”。

  据了解,为了此次活动,主办方在场内新增两排座位,距离舞台仅8米左右。总共160个座位被分为4组,第一组“爱心至尊”门票共计10张,是全场观看

演唱会最佳的位置,以后分别是以套票形式进行拍卖的10组“好事成双”票(一组两张),20组“家庭慈善票”(一组3张),以及7组“团体真情票”(一组10张)。

  其中争夺最激烈的是10张“爱心至尊”门票,从事

房地产行业的166号竞拍者李先生以总共18万元价格购得其中5张门票,最贵一张为1排7座,高达10万元。事后据这位李先生自我介绍,原来他并非超级超女迷,只是觉得她们每个人都还不错,“拍卖这些门票都是给自己准备的,而且还可以献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

  竞拍现场

  不过,最让人大跌眼镜的就是另一位拍得1排7座位置的先生,虽然叫价到3万元时已经无人再出更高价格,不过旋即他自己又加了2万,最终以5万元高价购得该座位。此外,嘉宾赵静怡当场签名的2张“

超级女声”终极PK唱片和签名照以1000元起拍,最终拍得2500元的高价。

  据悉,昨天的拍卖所得将全部捐献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海纳百川”助学专项基金,专门资助兄弟省市在上海求学的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大学生。秀做完,只是不知届时的“超女”们会带出一场怎样水准的演唱会。(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