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也愁嫁 豪爽王思懿渴望三年内嫁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 美女也愁嫁,就连一向豪爽的王思懿也开始变身小女人,希望三年内把自己嫁出去。

  据沈阳今报报道,刚刚拍完《穆桂英》和《少年刘罗锅》的王思懿日前接受采访时,满怀期待地许下了这个愿望。

  穆桂英是我的本性

  因为“潘金莲”一角红遍内地的王思懿近两年一直在努力改变戏路,从《大染坊》到今年拍摄的《张大千》、《穆桂英》,王思懿再也不是纤弱女子,而是变成了荧屏上的女中豪杰。在刚刚演完的《少年刘罗锅》中,她又出演了一个行侠仗义的红花会帮主,这个角色不光性格刚毅还有相当多的打戏。

  其实荧屏上弱女子到女强人的转变,同生活中的王思懿恰好相反。生活中的她还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柔美一些。王思懿说:“因为‘潘金莲’的影响,许多人最初都以为我是那种很风情万种的,时间长了就露馅了,朋友们都拿我当男孩儿对待。外界都认为我演了个穆桂英是转型,其实我恰好演回了自己,穆桂英那样很义气的性格恰恰就是我的本性。”

  争取三年内嫁出去

  说到婚姻大事,不得不惊讶于王思懿的洁身自好,出道多年来竟然鲜有绯闻。王思懿说,可能是自己个头太高了,很多人不敢追求;要么就是太大大咧咧了,即便是有桃花运飞过来也常常会错过。她认为自己其实是一个很顾家的人,有贤妻良母的潜质。

  她也感叹,圈外的人难找,圈内的她又不想找,因此一拖就过去了好多年。但她还是满有信心地说:“我已经决定三年内把自己嫁出去,现在正在努力中。爱我是第一条件,金钱地位相貌都可以忽略。我宁愿嫁一个爱我的,也不愿嫁一个只是我爱的。”(王琳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