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莉·米洛十月担任抗癌慈善嘉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澳大利亚性感歌后凯莉·米洛自从5月中旬确诊患上了乳腺癌之后便很少在公众场合亮相,但下个月7日在伦敦举行的一场慈善舞会上,凯莉将作为嘉宾亮相,而且还将担任抗乳腺癌活动的代言人。

  这次由英国癌症研究所举办的舞会旨在呼吁女性关注乳房健康,滚石乐队成员罗尼·伍德的两个孩子将在舞会上演唱,同时还将举行一场慈善拍卖活动为乳腺癌患者募捐。

  凯莉目前仍然在巴黎接受治疗,由于法国影星男友奥利弗·马丁尼兹正在罗马尼亚拍戏,凯莉的母亲卡罗尔和妹妹达妮一直在医院陪伴凯莉。奥利弗鼓励凯莉参加
这次舞会,希望这可以帮她散心调整情绪。

  一个消息人士说:“虽然凯莉不太可能上台表演,但她也希望为抗癌运动做点贡献,同时她也可以借机告诉大家患上癌症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与病魔抗争的勇气。她觉得能够在这样的场合亮相本身就说明她不是一个弱者。”(清晨)
凯莉·米洛十月担任抗癌慈善嘉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