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00万分之一的幸运 英男子被手机救了一条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24日报道,英国西苏塞克斯赫萨姆市一家珠宝店遭到武装劫匪抢劫后,一名勇敢的店员奋不顾身朝逃跑的劫匪追了过去,没想到劫匪回身向他连开两枪,一颗子弹擦身而过,另一颗子弹击中了他的胸口部位。然而令人惊讶的是,这名店员竟然毫发无伤。

  据报道,22日下午4时,英国西苏塞克斯赫萨姆市阿莫尔珠宝店中突然冲进来一名蒙面持枪劫匪。劫匪砸碎珠宝店柜台玻璃,从中抢走了大量值钱的戒指、饰物、耳环和钻石后,企图冲出店门,逃之夭夭。23岁的珠宝店员工、珠宝商达兰·普里奥见状后,立即向逃
窜的劫匪追了上去,企图将他擒获。劫匪看到有人追来,回过身体向达兰连开两枪,其中一颗子弹从达兰身边擦身而过,而第二颗子弹击中了他的胸膛。

  然而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中弹的达兰非但没有倒下,并且毫发无伤,原来,他茄克衫上衣口袋中的手机替它挡下了那粒子弹,从而救下了他的性命。

  阿莫尔珠宝店店主李·劳森道:“达兰的手机替他挡下一弹的概率,只有100万分之一。当达兰看到有人抢劫后,立即追了过去。他真是一个勇敢的小伙子。”(兰西)
100万分之一的幸运 英男子被手机救了一条命(组图)
100万分之一的幸运 英男子被手机救了一条命(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幸运的达兰·普里奥和救下他一命的手机,背部有一个明显的子弹凹痕。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