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当年张艺谋拍《黄土地》时我们都是一个锅里吃饭的,所以不要比较什么东西。”

  ———陈凯歌和张艺谋各有一部戏在12月份上映,但陈凯歌现在处处避开有关两人的话题。

  “在巴基斯坦,很多人说‘如果你希望移居国外,取得加拿大的签证或者居留权,甚
至成为百万富翁,被人强暴(以赚取赔偿费)便可如愿以偿’。”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上周在接受美国《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这样表示。虽然穆沙拉夫在9月17日强烈否认他曾经说过这样的话,但巴基斯坦国内和纽约的妇女团体近日针对穆沙拉夫的讲话,发起了示威抗议活动。

  “我是学历史的人,二十四史是必读的书。二十四史我只看过一遍,不需要看三遍,看三遍表示你第一遍没有看好。狗熊进到玉米园子,抓到一个塞到腋下,随夹随丢,不会看书的人就是这样看一本忘一本。”

  ———

李敖解释自己的读书观。

  “当时,(他们)强行抓住我,然后像足球流氓一样把我拖到一辆汽车旁边。”

  ———由于身穿的衬衫上写有反首相托尼·布莱尔的口号,英国一名年轻女子遭到警察的逮捕,直到她同意在衬衫外加一件夹克挡住那句口号,警察才将她释放。“许多人认为人类比其他动物优越,这个展览在某种程度上提醒我们,我们没有那么特别。”

  ———伦敦动物园推出由8名男女志愿者参加的智人展览之后,英国化学家汤姆·马奥尼的观感。

  “有人问我男性版《Vogue》是办给谁看的时候,我说,你曾经好奇那些躺在阅读《Vogue》的女性怀中的男人都是谁吗?”

  ———《Vogue》推出男性版,目标读者是35岁以上、年收入10万美元以上,已经过上自己想过的生活而不是还在奋斗的男子,他们还要不会因为阅读一本一百多年来都跟女性相联系的杂志而感到害羞。

  “我或许会在那里(伦敦)遇到我的丈夫,并且(和他)生几个孩子。”

  ———32岁的莱温斯基9月18日已经抵达伦敦经济学院,开始攻读社会心理学硕士学位。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