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迷不赏脸销售输杨丞琳 梁静茹打王力宏牌失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32 中国新闻网
歌迷不赏脸销售输杨丞琳梁静茹打王力宏牌失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梁静茹新专辑首波主打歌《丝路》强打王力宏牌,然而请出天王制作人作嫁,首周销售却未如预期,各大排行榜皆在杨丞琳的《暧昧》之后。

  滚石唱片执行长陈勇志表示:“静茹属于长卖型的歌手,我们不太担心。”最新强打《可惜不是你》是她擅长的情歌路线,MV请来男星郭彦均挑大梁,分“恋歌版”跟“可惜版”播出,滚石持续加码巩固天后气势。

  换主打歌吸买气

  梁静茹与滚石再续约三年,在音乐上有了更多自主权,新专辑《丝路》她便提供了许多意见,
外传《丝路》是她坚持当第一主打歌,不过陈勇志表示这是大家讨论过后的决定,“《丝路》是首好歌,对静茹也是新的尝试。”

  不过《丝路》的新曲风似乎不吸引歌迷,强打不久便被换掉,滚石改打较符合市场口味的甜美情歌《瘦瘦的》拉抬买气。最新一波主打则是静茹式的标准情歌《可惜不是你》,撒狗血的曲调搭配热门韩剧《悲伤恋歌》主题曲,滚石有信心刺激新一波销售、越卖越好。

  和郭彦均拍MV

  《可惜不是你》MV男主角找来因拍摄《真命天女》与Ella传出绯闻的郭彦均,扮演与盲女相爱的钢琴师,梁静茹说:“第一次看到彦均,是他和双胞胎弟弟拍的广告,当时心想台湾怎么有这么帅的兄弟档,我觉得他们一定会大红。”郭彦均以前就很喜欢梁静茹的歌,趁着这次跟偶像合作,他把握住机会请教歌唱技巧,果然获益良多,他笑说:“和梁老师合作真是赚到了。”

  梁静茹目前在大陆宣传,不因专辑销售不理想而影响心情,月底她将回马来西亚举行个人大型售票演唱会,行程满档,却不喊累,只希望能将最好表现呈现给歌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