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是仙女下凡 凉粉刘烨:妻子非谢娜莫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44 新华网

  昨日,为《琥珀》在成都上演进行宣传的孟京辉、刘烨等主创人员一行人来到成都商报接听热线。短短半个小时,尽管平时话不多,但刘烨在电话里与粉丝们有说有笑,有问必答。说到高兴时,刘烨一不小心走漏风声———原来刘烨还是一位“凉粉”!

  高大帅气的刘烨昨日一身黑色装扮,与很多大明星前卫、时尚的穿衣风格不同,黑色T恤套一件黑色衬衣,简单大方。走进热线室一坐下来,刘烨就开始玩弄起桌上的打火机,打
火机在他手指间熟练地上下滚动,晃眼看去,还以为是一个喜欢玩“转笔”的学生。接听热线还没有正式开始,坐在椅子上的刘烨显得有点局促,他开玩笑地说“其实我是有点紧张”,说完就害羞地笑了。

  最近娱乐圈内甚为火暴的

超级女声比赛虽已落下帷幕,但是刘烨居然也和“超女”扯上关系。当被影迷问到李宇春和张靓颖更喜欢哪个时,憨厚的刘烨愣了一下,然后笑着说出了“张靓颖”的名字,“因为我觉得张靓颖确实唱歌很棒,特别是唱英文歌,真如何老师说的,她是仙女下凡。”成都被刘烨视做第二个家,他对成都的特色火锅也是情有独钟,最爱吃的就是四川的黄辣丁了,刘烨还表示妻子非谢娜莫属。(来源:成都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