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雪公主》唤起童年记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51 重庆晚报
《白雪公主》唤起童年记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这些话语是否唤起了你对“白雪公主”的甜美记忆?本月底,由乌克兰少儿芭蕾舞团带来的《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将会把你带回童年时光。

  据悉,由乌克兰少儿芭蕾舞团重新演绎的经典童话《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经过重新编曲,让传奇童话重获新生。据介绍,改编后的童话芭蕾舞剧有史以来第一次拓展了少儿芭蕾舞剧的容量,采用了多层次垂幕实景,赋予全场画面以鲜明的舞台景深感,让观众完全身临其境。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除了幽默可爱的人物形象、鲜艳夺目的仙境画面和动人心弦的音乐外,芭蕾舞语言和技巧更是无与伦比,加之35位11岁至16岁演员的精彩表演,必将引领观众进入《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魅力童话世界。

  (记者 何 佳)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