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话神”现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53 重庆晚报

  我没有写错标题,我想说的并非成龙演的《神话》,而是成龙这位“话包子神仙”。

  现在看来,成龙不仅老而弥坚,简直就是青春焕发。《神话》里的他依然身手敏捷,甚至还和金喜善耍“老牛吃嫩草”的恋爱。《神话》之外的他更是越来越能侃,听他滔滔不绝叽叽歪歪,脑海中顿时浮现出唐僧那高大光辉的形象。

  为了自己的作品卖个好价钱,成龙穿越法国、马来西亚、多伦多,然后巡回内地举办一个又一个首映礼,彻底颠覆“首映”的时效概念。而且,成龙不管走到哪里都一招通杀,可以毫不厌倦地把毫无新意的话翻来覆去,蔑视当今资讯的发达。

  我印象最深的是,为了体现爱国情怀,成龙现在每每公开亮相,必然慷慨激昂地说希望有朝一日,中国烧饼店的生意能和

意大利馅饼店一样红火。这个他自鸣得意的段子,我就已在三个地方亲耳听他说了三遍。不过,话神终究是话神,要不为何明知他抖不出新料,记者们依然趋之若骛?

  如此相比,在“话神”面前,

李敖也只能屈居“言贩子”级别了。

  周秋含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