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刻准备着,犯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53 重庆晚报

  上周,一剧组招降娱记,为着剧情需要,要招几个娱记去演娱记。按照要求,我等必须在镜头前作踊跃状,即追问、逼问、抢问受访对象,有的慌忙记录,有的不停“咔嚓”,有的猛伸话筒,总之,就像所有影视作品中表现的娱记那样,很傻,很贱。

  因为是工作,不可以不去。鉴于娱记和娱乐圈天然的“敌对”关系,拍戏的人为泄愤而狂踩,所以大众能看到的娱记形象都是那种长相丑陋、气质傻冒、行为猥琐、天生犯贱的
。前辈说,娱记天生就两头不讨好,公众当你是“小姐”(又鄙视又需要),明星当你是苍蝇,比不得以舆论监督得民心的其他同行。那又如何?明星对娱记很恨,十之八九的深仇是因为夜店召妓、K歌High粉、出街比武、争风吃醋被踢爆。自己不揩屁股,反怨人说他臭。报复总要找个出口,没有舆论阵地,就只能在电视电影里了。

  反正,有朝一日,如被人发现俺片中“犯贱”之义举,我是打死不认账的。我入行的时候师傅提点:无论人家如何当你狗仔,关键是你自己要无尾可摇。

  刘春燕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